Spider-Gwen:找到你的名字

蜘蛛格温全出场索引:纯文字简易梳理版

漫画排列顺序即推荐阅读顺序


如果你只是一个虫担,想要稍微了解一下多次串场的蜘蛛女侠,我推荐——

  • 蜘蛛宇宙:边缘#2


如果你对Gwen有了一点兴趣,想要多一些了解,我推荐——

  • 蜘蛛宇宙:边缘#2

  • 蜘蛛格温V1

  • 蛛女同盟

  • 蜘蛛格温V2(即活力四射的格温蜘蛛)

  • 终极蜘蛛侠动画S4E19


如果你了解之后愿意为她补全更多漫画,我推荐——

  • 蜘蛛宇宙V1

  • 蜘蛛格温V1

  • 蛛女同盟

  • (秘密战争2015,包括)蜘蛛宇宙V2

  • 死亡不再:克隆阴谋

  • 终极蜘蛛侠动画S4E19

  • 蜘蛛格温V2(和蜘蛛侠V2中Gwen合作部分)

  • 神奇蜘蛛侠V4 #1

  • 蛛网勇士V1


以上均为个人友情推荐!并非Gwen全部出场的漫画!

如果想要具体看我对蜘蛛格温的索引,请↓

超详细附带所有漫画链接版点我

#虽然是超详细,但是还是有一些小小问题和不完整的地方,我回头有时间会补全!

评论
热度(80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cicahc | Powered by LOFTER